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2016级教育技术学团支部举行民主推优大会


为了使支部团员加入党组织,教育学部2016级教育技术学团支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向党组织靠拢,于2019331日晚在文三309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教育学部党员代表、教育学部团委组织部代表参与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团支书讲解了同学们投票依据的推优要求:提交入党申请书,学习成绩良好,上学期无补考科目,在校期间没有受过任何处分,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主动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入党动机端正;遵纪守法,遵守校规校纪和院、系的各项规章制度,能够模范履行和正确行使团章规定的团员义务和权利。然后,三位同学上台自述3-5分钟,表达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以及对自己的评议,多联系自身的实际。随后由组织委员给每位同学发放一张民主表决票,同学们投票后在组织部成员的监督下进行公开唱票,计票。最后,两名同学被成功推选为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同学们对结果无异议

在推优大会中,团支部认真贯彻党团委的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保证推优质量,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此次推优大会,2016级教育技术学团支部成功为中国共产党输入3位优秀预备型人才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分别是黎康雪、杨证博、黎桂江同学希望他们能继续提升自己,本着一颗为人民服务的心继续努力,为党组织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教育学部2016级教育技术学团支部 文/唐慧妹 摄/蔡盛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