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教育学部2017级教育管理成功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


为响应学部团委“争做优秀团员”的号召,协助党组织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向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教育学部2017级教育管理团支部在文二214教室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支部全体团员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推优严格按照团委要求,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实行无记名的方式投票,选举结果当场公布。活动流程分为主持人致开幕词、介绍到场嘉宾、齐唱团歌、组织部代表宣读相关要求、候选人推优自述、公证人宣读公证词等主要环节。在候选人进行推优自述的环节中,17名候选人分别上台叙述了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实际情况、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其中候选人农安琪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下,自己家乡的环境和基础设施得到了极大改善,自己的学习极大程度上得到了政府的支持,在此理念下,她主动承担班级文艺委员的重任,认真完成班级文艺委员的工作,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坚持帮助更多的人。在候选人完成自述之后,由三名团员对其进行民主评议,指出候选人的优缺点。所有的候选人都表示会听取别人的意见,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在全体团员的监督和评议下,最后会议推选出滕严、蒋雨霖等17名团员进入下一阶段的思想政治学习。在学部团委组织部代表的监督下,宣读公证词证明该次评选符合推优大会的程序和规则,评选结果真实有效。

本次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推优原则推选入党积极分子,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充实党的新生力量,激发了全体团员的政治热情,鼓励他们积极学习先进思想提高了他们对党的认识。

(教育学部2017级教育管理团支部 文/黄小燕 摄/吴启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