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教育学部2018级教育技术学团支部开展“三会两制一课”相关会议

根据团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的意见》精神,为切实推进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相关要求,规范做好我校各项基础团务工作,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一切工作靠支部治的理念,持续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全面激发支部活力”,教育学部2018级教育技术学团支部积极组织支部成员学习习主席的先进社会主义理念和思想,争做社会主义新青年,于2019428日星期日晚七点在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文二314开展“三会两制一课”相关会议。

在主持人汇报完支部的出席情况后,本次大会就正式开始了。首先进行的是有关支部大会和支部委员会的内容,2018级教育技术学团支部全体成员一起观看了《改变——习近平治国理政这四年》的视频,在短短八分钟感受到了四年来我国在方方面面的巨大变迁,深刻体会到习总书记一心一意为我们人民服务的高尚品质与精神,对于支部成员尤其是对支部十九名积极分子来说无疑是一种精神上的激励和熏陶接下来,积极申请加入共青团员的支部成员上台做自我陈述,在支部大会及支部委员会的引导下进行了相团知识的学习,通过民主表表决,该同学成功推选为新入团成员并进行了入团宣誓,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努力不断完善自己

最后,2018级教育技术学团支部进行有关团员等级评议议程,通过小组间团员的自评与互评,通过团员之间的思想交流,总结自己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及存在的缺点、错误,达到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取长补短,密切思想感情联系,共同提高。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上台进行了合影留念。相信在今天的活动中,同学们或多或少都有一点自己的收获,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都能够做到会反思、求上进,最后,感谢所有班委的倾情付出和全体成员对班委工作的支持!


教育学部2018级教育技术学团支部 文/邓慧琳 摄/刘倩


 
入团自我陈述
团员等级评议小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