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教育学部召开2020届研究生毕业班周日例会部署返校工作

根据学校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班第一批返校工作要求,4月19日上午,教育学部召开2020届研究生毕业班周日例会,学部党委李颖、副书记朱伟军参会,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邱杰主持。

会议伊始,由朱伟军副书记向毕业班同学传达了学校关于第一批毕业班返校通知的精神与具体要求,强调了相关工作纪律,梳理了返校须知要点。他指出,全体毕业班同学务必依照学校下发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告(第6号)》、《广西师范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班学生返校须知》等重要通知文件精神,符合返校要求的同学根据论文撰写、求职进度情况做好返校准备,返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到校后自觉服从学校的管理要求,配合学校做好每日健康数据上报工作。

接着,由毕业班辅导员邱杰老师向毕业生详细解读了返校须知内容与注意事项,围绕返校资格审查、返校申请、物资准备、安全学习、学校管理规定、违纪处理办法等内容进行安排和布置。会上,他指出,虽然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形势积极向好,但态度不松,力度不减依然是疫情防控的总要求,全体毕业班同学不论是否选择第一批返校,都应该认真学习学校关于春季学期返校开学工作的各项文件指示,认真履行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各项工作要求,每日坚持准时、准确进行健康数据上报,及时向辅导员、学部报备异常情况,做到思想不滑坡,行动要自觉。

最后,由学部党委书记李颖老师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毕业班同学要认真领会、执行教育部校园防控“五个一律”以及学校关于返校通知的要求和内容,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行动中,高度重视春季返校开学工作。就毕业班就业工作,他强调,当前大家论文已经送校外盲审,在盲审意见回来这段时间,大家不要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利用当前网络招聘的便捷条件,做好个人定位和职业规划,积极投身到求职应聘工作中,主动出击,早日顺利签约。(图、文/吴 楚)


例会课截图


例会课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