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教育学部成功举办第三期“青马班”班委竞选大会

教育学部成功举办第三期“青马班”班委竞选大会

    教育学部第三期“青马班”班委选举大会于20205 1519:00-20:30在腾讯会议成功召开。经过各支部成员、领导小组的层层筛选,“青马班”学员已确定。班委竞选大会旨在选举优秀的班委,使“青马班”更富活力。

    大会伊始,全体青马学员齐唱团歌;接下来,是大会上最令人激动的环节——班委竞选演讲本次竞选大会竞选的班委依次为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律委员、发展委员(兼文体委员)、权益委员(兼生活委员)。各个参学员根据这几个职位职责及要求进行了激情澎湃的演讲,参的学员们在演讲中先自我介绍,自我介绍完毕,学员们依据自身优势选择想要竞选的职位,演讲中向听众传达了自己的优点以及对工作的认真负责的态度;竞选发言结束后经过第三期青马班全体学员线上匿名投票,本期青马班班委最终产生

    大会的最后,陈燕勇老师对于竞选大会上激情演讲的候选人们给予肯定,对这场竞选大会也进行了点评。会议的尾声,青马班班长张诗颖同学带领全体班委进行了宣誓,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教育学部“青马班”一定能够更加发光、发亮!

                                                     (文/李丽华 张宇晴 图/林子淇)




教育学部第三期“青马班”班委竞选大会


班长发表竞选演讲


团委书记陈燕勇老师做大会总结

班委宣誓——班长领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