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教育学部召开创新创业教育调研座谈会

6月4日,教育学部创新创业教育调研座谈会在雁山校区行政北楼345会议室召开,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教育学部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和学部辅导员、专任教师代表共9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部创新创业工作联络员向创新创业学院汇报了学部近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开展的工作思路、成果成效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学部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结合第六届互联网+”大赛的申报情况,指出了学部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上存在的几个现实性问题,提出用“以上率下以老带新”的工作方法,充分发挥优秀校友资源的优势,并制定相应的激励机制来破解这一难题。刘天、陈宛玉、周英等学部教师和辅导员分别从自身的专业和指导经验出发,提出了加强创新创业师资培训、加强项目申报指导、完善激励政策等建议。创新创业学院教学科研部负责人对学部老师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作了一一回应,介绍创新创业工作政策,与学部老师进行了充分交流。

最后,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作总结讲话,他对教育学部近年来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表示会后将认真总结和参考学部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把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