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学生发展1

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

7月1日晚,教育学部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行政楼345会议室开展主题党课,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带领全体成员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充分肯定、殷切勉励、深情寄语青年,强调“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当代青年的重视和关怀,集中体现我们党百年来始终代表青年、赢得青年、依靠青年的光荣传统,深刻揭示一部党史就是一代代青年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的奋斗历史的道理。

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应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引,对标对表全国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的建设目标,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意识、党性修养、学习科研等方面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在学思践悟中增进“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思想觉悟和行动自觉。

会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更加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文/李海龙 林永兴  图/陈鑫雨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