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学生发展1

研教经管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2021年7月1日晚7点,教育学部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研究生党支部于雁山校区行北345会议室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全体成员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充分肯定、殷切勉励、深情寄语青年,强调“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共产党员提出的号召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每位党员同志紧扣学习内容,体悟初心使命,共庆党的百年华诞。同时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和生活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畅谈自己的思考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真正做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最后,支部组织委员林永兴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了全体支部党员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文/黄旭科 陈鑫雨   摄/陈鑫雨

与会党员分享学习心得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