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第二届文化与共生教育国际会议预备通知

    第二届文化与共生教育国际会议拟定于2021年10月16-17日于广西桂林召开,由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主办,广西民族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协办。本次会议主题为“当代文化转型与教育应对”,旨在共享世界格局变革、信息化浪潮、疫情影响等背景下文化转型与教育应对的理论与实践,形成全球范围相关领域研究共同体,持续推动国际间教育交流与合作研究。现将会议主要事项预通知如下,诚邀国内国外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参与。

 

01

会议主题

大会主题

当代文化转型与教育应对

 

主要议题

1.人类命运共同体建构的共生教育支持

2.当代文化转型与大学学术领导力发展

3.自然与人文共生教育的生态建构

4.学校治理模式及其共生教育机制

(包括但不限于以上议题,鼓励其他与“文化与共生教育”“当代文化转型与教育应对”相关的论文投稿参会。)

 

02

会议时间

2021年10月16日-17日

(报到时间:2021年10月15日)

 

03

会议地点与形式

会议地点:桂山华星酒店(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七星区穿山路42号)

会议形式:线下为主,线上线下相结合(具体安排见正式通知)

 

04

会议论文

请拟参会代表于2021年9月10日前发送论文中英文摘要至gxnups@126.com,以“第一作者姓名+单位+论文题目”命名邮件主题和文档。会务组对内容进行审核后,将于2021 年9 月15 日前通知作者的论文录用情况。审核合格的论文作者请于2021 年9 月30 日前提交论文终稿。会务组将根据论文情况安排大会报告及分组讨论发言。

 

05

会议通知

正式通知将在会议具体时间确定后及时发布在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官方网站(http://jyxb.gxnu.edu.cn/)以及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中搜索“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公众号)。

 

06

联系方式

会务组电话:0773-5848086

会务组邮箱: sdjyxb@126.com

相关负责人联系方式:

粟仕萍:13077631083

张文超:15257159602

凡文吉:17707833951

 

 

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

2021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