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学生发展1

教育学部召开本科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年级会

2022年3月20日晚,教育学部2018级本科生于腾讯会议召开线上年级会,本次会议由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朱伟军主持,兼职辅导员余泽玲进行补充,会议围绕疫情防控、毕业、就业三大问题进行开展。

首先,朱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目前疫情形势仍十分严峻,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配合学校工作,做到非必要不外出,对于特殊情况需外出的,必须经过相关申报审批程序,切忌擅自离校。其次,临近毕业,朱老师希望同学们遵守学校纪律,不要做出违反学校校纪校规的事情,以免被处分,因小失大。此外,朱老师提醒同学们提高毕业论文撰写速度的紧迫感,希望同学们能够自己安排好进度,相互督促,并建议同学们积极与指导老师进行沟通,尽快完善论文初稿。最后,朱老师对各班的就业情况进行汇报。目前整个年级的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同学们能主动出击,投递简历,主动应聘,努力做到先就业再择业,积极寻找就业岗位和机会,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同步推进就业!

随后,兼职辅导员余泽玲对会议内容进行进一步补充,她表示,因面试和实习以及其他原因需要外出的同学,为了不耽误行程,要做到提前申请,严格履行相关离校手续,并于返校后及时销假。

文/郑淑文  摄/郑淑文

线上会议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