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教育学部党委携手空明社区开展“校社一体共建文明桂林城 ”志愿服务活动

为切实发挥党员志愿者示范带动作用,助力构建文明城市全民共建共治共享新局面,4月29日下午,教育学部党委同七星区空明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校社一体共建文明桂林城”志愿服务活动。教育学部师生党员代表30余人在七星区育才路和空明社区党建文化广场开展志愿清扫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教育学部党员师生在育才校区南门外育才路进行路面清扫、垃圾捡拾等工作。全体党员同志不怕苦、不怕脏,分工合作、配合默契,高效完成了相关路段人行道及道路两侧灌木植物带的清洁工作,对停放不规范的共享单车进行了规整。随后,全体师生来到七星党建主题文化广场,在空明社区党委书记的带领下,与社区工作人员在文化广场开展卫生清洁志愿服务,同时对周边居民及商铺业主进行环境卫生维护劝导,呼吁居民增强环保意识,以实际行动带动市民朋友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共建共治共享当中。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将学校教育与社区教育结合,引导党员师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形成服务群众与社会的崇高意识,营造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共建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以崭新的城市面貌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印舒洋)

活动合影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