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学生发展1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教育学部教育学原理专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践行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教育根本任务,做到“教育者先受教育”,2022年4月18日,教育学原理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在雁山校区理科楼三区103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2014年9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师范大学,发表了“四有”好老师重要讲话。打造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队伍,是学校办学的重要任务。与会党员们重点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好老师的重要论述,并探讨如何将这些论述落到实处。同学们纷纷认为好老师应该将良好的教育观念落实到行动中,知行合一,用教师的人格魅力和渊博学识影响学生。

支部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认为我们教育学专业的研究生未来可能会走上不同阶段的教师岗位,同学们要明确意识到好老师的重要作用,肩负起社会的责任,鼓励同学们努力提升自我为成为一名好老师打下坚实基础。  

文/苏芳平 舒琦 图/苏芳平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