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学生发展1

教育学部教经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研究生党支部于当日上午在理一区402集中观看了庆祝大会,并联合团支部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本次活动由研教经管团支部书记李敏主持,全体党员、团员参会。

主题学习研讨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与会成员首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也深入学习团的青年运动史,并纷纷表示,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持续加强青年研究生队伍建设,发挥支部示范引领作用。

会上,支部党员代表梁倩梅、团员代表潘雪分别分享了《学记》、《哲学的故事》两本书,以阅读经典的形式,倡导青年们既要在忙碌中奋力拼搏,也要在阅读中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信仰、奋发有为。

随后,与会成员以“新时代青年人如何践行五四精神”为主题展开小组研讨,纷纷表示,进一步增进凝聚力、向心力,热爱学习、勤奋学习、学以致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在民族复兴的壮阔征程上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李海龙 张悦

图/林永兴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