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党建带团建】教育学部行政教辅教工党支部、教育技术学专业研究生团支部联合开展党风廉政文化教育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发挥桂学和地方廉政文化育人功能,提升党建带团建实效,6月10日,教育学部行政教辅教工党支部联合教育技术专业研究生团支部开展了党风廉政文化教育,共同参观桂学博物馆、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首先师生共同参观了学校桂学博物馆。在解说员带领和讲解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八桂学术、广西当代文学、抗战桂林文化城、人文广西和文化桂林五个展厅,充分了解了广西人文、文化桂林、八桂学术、桂林文化城和广西当代文学,深刻感受到桂学文化彰显广西气派、精神和独特魅力,对提升广西文化自信,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随后,全体师生成员移步参观了学校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学习了“领袖论廉”“廉政八桂”“古代廉史”“勤廉榜样”“雁园廉声”“以案为戒”等主题内容。通过讲解员介绍,大家对廉政思想、古代廉政官员功绩、革命先烈故事有了深刻的认识。

此次教育,不仅提升师生广西文化自信和文化素养,还增强了大家的廉洁自律意识。(图/张庆云 文/赵璐婕 审核/陈燕勇)


参观现场

参观现场

师生于桂学博物馆合影留念

师生于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