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教育学部行政教辅教工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

6月10日,教育学部行政教辅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专题理论学习会,学习贯彻宣传《信访工作条例》(下简称“《条例》”)。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大家观看《条例》宣传片。宣传片从总则、信访工作体制、信访事项提出和受理、信访事项办理、监督和追责以及附则等进行介绍。

支部书记结合《条例》文本学习谈到: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条例》是党坚持人民至上的重要举措,是新时代党加强信访工作领导的重要方式。立足支部特点和工作属性,支部书记提出行政教辅工作要做到制度化、规范化和合理化。

随后党员同志相继发言,强调学习贯彻《条例》的重要性,明确《条例》对于行政教辅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此次专题学习通过集中学习、小组学习、领学和代表分享等方式,实现学习贯彻《条例》全覆盖。

大家表示,要以此为契机,提高政治觉悟,主动担当,将《条例》精神指引实际工作,更加自觉地坚持以师生为本,进一步强化服务师生的意识和能力。(文/图  王琛琛、陈燕勇)

观看宣传片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