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育发展基金捐赠倡议书

亲爱的教育学部师生、校友、关爱和支持教育的社会组织群体和人士:

  独秀九秩,盛世筑梦;适逢华诞,共襄盛典。2022年是学校建校90周年华诞,学部也迎来了纪念办学四十周年庆典。九十年栉风沐雨,岁岁年年;四十载初心不改,砥砺前行。自1932年建校来,学校始终与国家、民族同向同行,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培养了45万余名教师和其他各级各类人才,在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卓越贡献,助力八桂教育和社会全面发展。

  教育学部始终心怀国之大计,服务国家战略。高质量发展势头强劲,发挥师范教育主体作用,引领教育学科建设发展,作出教育强国的师范担当。始终坚持“以本科生和研究生教育为主体,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为两翼”的发展理念,坚持以本为本,落实立德树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长期以来,在广大师生、校友的共同努力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下,学部在师资力量、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科研能力、社会服务及国际交流等实现新时代质的飞跃和发展,成为地方乃至全国师范教育一颗耀眼的明珠,享誉八方。

  一天学部人,终身学部情。在学部四十年的砥砺发展征程中,你我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这里留下你我求学问道、亲师取友、胸怀天下的青春岁月,见证你我人生靓丽的篇章,成为你我共同的家园,支撑着你我书写传奇的人生。

  儿行千里路,母心千里随。值此母校学部“双庆”时节,学部特别想念你我,满怀期待大家回到母校,相聚王城、育才或雁山,相会田家炳教育书院,畅谈同窗往事,共叙老师恩情,共谋未来发展。

  适逢盛世,继往开来,母校以“独秀九秩,盛世筑梦”为主题,举办庆祝广西师范大学建校90周年系列活动。学部为进一步深化“三全育人”改革实践,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倡议发起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育发展基金”损赠项目,诚挚邀请亲爱的校友、师生和社会热心人士参与,助力教育学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激励师生超越自我,追求卓越,服务社会。聚沙成塔,集腋成裘。您的每一分捐款都是对母校学部的深情厚谊。您的慷慨之举、善仁之心,必将激励一代又一代学部人薪火传承,奋力前行。“千里鹅毛意不轻”。学部铭记你我赤诚之心。待疫情散去,丹桂飘香;广迎校友,归来仍少年。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长路浩荡,万事可期。学部矢志于建成国内一流、国际具有重大影响力的教育机构和学术堡垒,凝心聚力,踔厉笃行,奋发图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向教育强国梦致意。

  值此母校九十华诞来临之际,请收下来自母院(部)的真挚祝愿:祝愿您工作顺利、事业成功、阖家幸福!祝愿母校学部再创华章!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捐赠方式:微信捐赠。直接描如下二维码进行捐赠(推荐使用此方法)

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发展基金

  或通过关注广西师范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号,进入页面。点击“我要捐赠”选择“捐赠项目”,在“推荐项目”选择更多,找到“教育学部发展基金”项目进行捐赠。



 

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

 2022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