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教育学部开展“迎国庆,暖重阳”之走访离退休教师活动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进一步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的浓厚氛围,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在学部党委领导下,教育学部工会联合教育学部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在国庆、重阳“双节”期间,举办了慰问老党员、关爱离退休老教师的活动。本次活动由教育学部领导班子、工会委员、学部教师代表及研教经管党支部“小太阳暖心社”志愿者共同参与。

活动共成立了6个慰问小组,先后走访慰问二十余名退休教师。活动中,慰问组关切询问老教师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聆听其在悠长的岁月里敬业爱岗、默默奉献的点滴往事,向他们为学部和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佩。同时还向退休教师们汇报了学校及学部近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及未来发展规划,希望退休教师们能继续为学部建设发挥余热、为学校的稳定发展贡献力量。退休教师们对学部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对学校、学部发展的新面貌和巨大进步感到骄傲与自豪,同时也表示会持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及学部的工作,为学校、学部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增砖添瓦。

据悉,教育学部持续多年组织师生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活动,通过到家看望、走访座谈等形式,把对老教师的关心关爱工作落到实处,携去暖心慰问,满载重托而归,不断激励师生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以实际行动传承“尊师重道”校训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