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学生发展1

教育技术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12月13日下午,教育学部教育技术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于行北345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臧钰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问题。会议由黄欣欣同志主持,参会人员有党支部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

会议伊始,会议主持人向参会人员介绍会议流程。其后,预备党员臧钰向支部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表现情况,对自己的不足进行了反思,并汇报了改进的目标和计划。臧钰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其预备期的表现进行评价,表明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经无记名投票决议,全票通过臧钰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对会议进行总结,强调党员同志们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养,牢记并践行党的宗旨,做到知行合一,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陈彦霖 黄欣欣  文/黄晴琳 赵阳  审/王金利

臧钰同志对预备期情况进行汇报

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成员进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