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开学迎检促提升,凝心聚力谱新篇——教育学部扎实推进开学系列工作

冬去春来,万象更新。为确保新学期开好篇谋好局,教育学部提前就位,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扎实推进各项开学工作,全力为师生营造安全、有序、健康的开学环境。

精心准备,迎接学校开学检查。2月2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赵铁带领职能部门领导一行15人到雁山校区学部434会议室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学部党政领导、办公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人事干事、本研教学秘书和辅导员代表共同参加会议。

教育学部党委负责人代表学部作开学工作汇报

学部党委负责人代表学部作了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汇报。重点总结和梳理了学部寒假工作、新学期开学简况、新学期工作要点以及学部发展诉求等工作内容。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汤志华进行工作指导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汤志华高度肯定了学部各项工作,并指出学部要围绕学科建设、教学教改、学术科研、人才引进、社会服务、实验室平台建设、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等持续发力,做好谋划,再创新高,全面发挥“强院兴校”引领示范作用。

校党委副书记赵铁总结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赵铁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部开学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新学期学部要将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扎实推进工作计划,通过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使学部发展更上一个台阶。并要求学校各相关部门对学部的诉求后续要有研究,有反馈。

科学谋划,系统部署。当天下午,学部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会上就开学检查汇报会校领导一行提出的工作要求以及学部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探讨,指出要牢牢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决策部署和学部工作发展上去,对人才引进、学科建设、教学改革、学术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人才培养等作系统规划和周密部署,确保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从而实现学部内涵式建设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