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学生发展1

【稳就业】教育学部举办甘棠实验小学招聘毕业生宣讲会

为切实做好 2023 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2023年3月11日,教育学部携手桂林市灵川县甘棠小学于雁山校区综合行政楼举办2023届毕业生招聘宣讲会。

招聘会由教育学部2023届本科毕业生辅导员主持,甘棠小学陆玲校长一行和教育学部小学教育专业2023届部分毕业生参加宣讲会。

会议现场,甘棠小学叶老师通过视频展示、PPT 讲解、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对学校基本情况、员工福利、岗位需求、晋升机会、应聘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极大程度上调动了同学们的兴趣。随后,甘棠小学陆玲校长和黄副校长分别对学校的相关情况作进一步介绍,并和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在最后的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根据自己需求及疑问提出了相关问题,陆校长对同学们的疑惑做了针对性的详细回答。

会议结束之际,陆玲校长再次表示欢迎与会毕业生同学到甘棠小学工作。与会毕业生同学也表示十分向往进入甘棠小学工作,并纷纷交上了精心准备的求职简历。(文/阚宝晓)

招聘现场(1)

招聘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