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教育学部开展“学雷锋――我们同时出发”红歌快闪活动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大力弘扬雷锋的崇高理想信念、奉献精神、创新精神和创业精神,教育学部团委于3月5日在雁山校区行政楼北楼组织同学们开展了“学雷锋――我们同时出发”红歌快闪活动。教育学部党委书记陈闻、团委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一首首气势磅礴的红歌,响彻北楼的大厅,营造了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在场的老师与教育学部各支部代表手拿气球,齐声高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向雷锋同志献礼。这首歌唱出了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激动人心的旋律激励着同学们奋发向上。陈燕勇老师与三位同学共同演唱《团结就是力量》,体现了融洽的师生关系,也使得同学们热情更加高涨,人群中不断有人参与到合唱中来,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此外,有同学演唱了极具东方文化色彩的《龙的传人》,充满了对祖国母亲深深爱意的《我的中国心》,体现了极强民族凝聚力的《大中国》等等令人充满爱国爱家、斗志昂扬情怀的经典红歌。

本次活动同学们通过红歌演唱,忆起了雷锋身上所体现的坚定理想信念和坚强意志品质,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修养,还增强了同学们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意识和凝聚力。

(教育学部团委 文/陆钰瑛、何雅琴 摄/吕龙生)


教育学部书记与歌手共唱红歌.JPG

教育学部书记与歌手共唱红歌


合影 (2).JPG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