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教育学部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培训会

教育学部4月18日晚在大学生创业园路演大厅成功举办教育学部第十七届“美丽教师”教育文化节之“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培训会,本次宣讲培训会由创新创业学院杨日星主讲,教育学部相关负责人、兄弟学院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创新创业学院杨日星首先上台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作简要介绍。他指出,当今社会正处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当代大学生作为创新创业的主力军,更应该积极参与到此类大赛之中。他还就“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选题、项目开展方式等进行较为详细的介绍。杨日星总结去年“互联网+”所取得的成绩通过介绍“互联网+”的项目分类,举了往届优秀的例子给同学们做榜样参考,并且给教育学部有意做“互联网+”项目的同学提供建议,加深同学们对“互联网+”的了解。

随后,兄弟学院代表赵剑光分享“互联网+”经验。在他看来,做“互联网+”项目最重要的是要有耐心,要舍得下一番功夫去做好项目、做好产品,也要合理利用周围的资源,积极进行项目的开展。同时,赵剑光还与现场的同学们展开互动。同学们在收获欢乐的同时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能有一个更加深入的认识。

据悉,举办本次宣讲会旨在增强教育学部本科生、研究生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认识,提高学部学生参与“互联网+”大赛的积极性。此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在学部之中取得了良好的反响,有利于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开拓学术视野。

(教育学部 文/何雪铭、何雅琴 摄/杨官梅)

  

创新创业学院杨老师宣讲

  

全体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