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教育学部举行“扬社团之风,树教育之魂”2019年大学生社团工作大会


为促进各个社团、组织的交流,寻求教育学部各社团、组织的更大发展,3月17日,教育学部团委学生会在雁山校区文一区410教室举行“扬社团之风,树教育之魂”教育学部2019年大学生社团工作大会,学院相关负责人、校社团联代表、教育学部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暖溪爱心社负责人以及学部各社团、组织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上,教育学部社团部代表首先对本次社团工作大会进行会议报告,传达了团中央、习近平有关群团工作讲话的精神。教育学部各社团、组织负责人也依次上台总结上学期社团所取得的成果以及需要改进的方面,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做了详细的汇报,为社团未来发展做出规划。本次大会还邀请了校社团联代表与校级社团暖溪爱心社的负责人分享工作经验。校社团联代表提出,希望今后学部社团能加强和校社团联的交流,暖溪爱心社负责人分享了暖溪发展成为校级社团的经验,这些将成为各个社团和组织的发展的良好借鉴。

随后,学院相关负责人给各社团、组织提出翔实完整的社团发展建议,同时指出各个社团、组织工作发展中存在的不足,着重强调社团定位与社团内部结构整顿完善的问题,并要求社团品牌建设要与本学部教育文化、特色形成合力,主动寻求指导老师或团委学生会的指导与帮助。

大学生社团工作建设是大学生的第二课堂,社团部的全体成员和各社团、组织代表通过本次社团工作大会皆受益颇丰,各社团、组织都对社团的未来及发展有了新的认识,对社团今后更好地发展有了更大的信心。

 

(教育学部社团部 文/黄湫珺、吴杉杉、石凤颖 摄/杨官梅)



陈老师作总结.JPG


陈老师作总结


彭老师提出建议.JPG

彭老师提出建议


负责人汇报工作.JPG

负责人汇报工作


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