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教育学部开展“寒假归来话实践”系列活动

为响应学校加强学风文明建设的号召,提高教育学部学生的社会实践技能力,彰显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教育学部团委学生会在寒假期间积极开展了社会实践的相关工作。同时,为展示教育学部各团支部成员的实践成果,教育学部团委学生会组织2017级、2018级各团支部于三月上旬开展了“寒假归来话实践”系列活动。

教育学部2017级、2018级同学参与率及暑假社会实践活动总报告上交率达100%,各支部同学充分结合了专业特色,深入教育一线进行社会实践,并于寒假结束后在支部内部进行分享与交流。

在此次寒假归来话实践系列活动中,各支部的同学积极发言,踊跃上台分享自身的实践内容,展示了实践过程中拍下的精彩瞬间,分享自身在实践过程中的经验。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通过分享交流实践中的经验与困难,发现了自身的不足与短板,并总结出了克服困难的有效方法,进一步对不足与短板进行了反思与修正。

教育学部的领导及老师对本次活动十分重视,并对教育学部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认可。通过这次寒假的社会实践,同学们切身感受了理论与实践想结合的魅力,同时也激励着同学们以更为饱满的精力夯实理论基础,为日后深入教学实践一线,实现远大教育理想打下坚实的基础。

(教育学部 文/王新童、吕欣宇  摄/吕龙生)


同学分享交流实践经验.jpg

同学分享交流实践经验


同学总结实践经验.jpg

同学总结实践经验

支部活动合影留念.jpg

支部活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