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教育学部团委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之中国少年说”朗诵比赛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90周年及五四运动100周年,应广西师范大学团委和教育学部党委的号召,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以下简称教育学部)团委于32425日晚分别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之中国少年说朗诵比赛,教育学部团委书记、团委副书记及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前期,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热情高涨。本次比赛共分为三场,82个团队参加此次比赛,优胜团队将有机会参加“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第二阶段的视频录制。

三场比赛异彩纷呈,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举止大方、感情充沛,深情的朗诵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其中,教育学部研究生李夏团队《红岩魂》的激情朗诵,感动人心,具有极强的感染力,带动全场观众的情绪起伏,现场观众掌声雷动,经久不息。胡鹏飞、秦玮苡团队朗诵的《忆五四峥嵘岁月》句句发自肺腑,让观众倍受触动,引起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本次比赛,参加者积极准备,倾听者仔细聆听,一起汲取营养、感受力量。引领教育学部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为学校、学部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教育学部团委 /李青霖、陆钰瑛、郭慧文 /何雅琴 杨官梅)

朗诵现场.jpg

朗诵现场

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