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学部青年心向党,建团立功育新人

本次团支部考评大会在团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教育学部团委2018年工作回顾视频,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后各团支部进行了精彩的展评。本次考评大会共有17个团支部参与展评,各支部展评形式多元化、展评内容丰富且重点突出,充分展现了各团支部的班团一体化建设取得的成效。其中,有团支部采用了“辩论会”、“西游火焰山”、“摄影展”、“列车旅行”的形式,将团支部的专业特色融合到汇报中来,以展现本支部在过去一学期以来取得的成果。各支部向评委及观众展示出了自己的班风学风及班团一体化建设成果、活动开展及宣传情况、团支部建设及班级品牌活动和团支部的未来展望。

本次团考历时两小时,热烈而精彩。教育学部党委副书记周晓霞老师对本次的团支部考评大会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学部以后的团支部建设作了意见指导。教育学部党委书记陈闻老师对本次大会的不足之处作了重点指导,为教育学部今后团支部建设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本次团考,教育学部各团支部充分展示了过去一学期的团支部建设成果,各支部班团一体化建设成果显著。教育学部不断促进各支部的完善和成长,学部各团支部建设正不断朝着专业化、一流化方向发展。

(教育学部团委 文/张艳丽、王茸茸 摄/杨官梅 吕龙生)

支部展示剪影.jpg

支部展示剪影


教育学部党委书记陈闻老师点评.jpg

教育学部党委书记陈闻老师点评


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