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教育学部召开团支部委员会

318日,为了迎接即将开展的团支部考评大会,让各支部充分了解团支部考评大会的相关事宜以及后期将要进行的团建活动,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团委在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文四301教室召开团支部委员会。教育学部团委书记和团委副书记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激昂的团歌中拉开序幕,本次大会分成介绍《团章》汇报三会两制-内容、介绍团考注意事项三个部分。研究生会的康海羊为各支部团干介绍了《团章》的相关内容,引导各团干了解团的规章制度,为后面的团工作安排汇报作了铺垫。紧接着,教育学部团委代表李雨佳做了三会两制一课的工作安排汇报,向各位团干详细解释了三会两制课的内容和要求,并在现场为各团干答疑解惑。各位团干踊跃提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大会最后,教育学部团委组织部的张萍从团考的流程、需要上交的材料及其排版和要求等方面进行讲解,各团干在现场积极提出疑问。

嘉宾陈燕勇和彭飞燕依次对本次团支部委员会和今后要开展的团系列的前期工作做了总结,与各团干们交流了看法,对后期团系列工作做出了相关指导,并提出了展望。最后,嘉宾及所有团干上台进行了影留念,团支部委员会顺利结束。


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召开团支部委员会

陈燕勇老师讲话

 

本次团支部委员会不仅帮助各团干了解了将到来的团支部考评大会的具体开要求,还对即将开展的各项与团有关的活动作出了相关的介绍。嘉宾提出的指导意见对各团干在今后的工作中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召开团支部委员会

合影留念

 

(教育学部团委 文/张艳丽、陆钰瑛 摄/左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