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专项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身边典型,争当先锋模范——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16日下午,广西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召开“学习身边典型,争当先锋模范”主题分享会。会议特别邀请教育学部陈闻书记和张戟副部长出席,由幼儿园陈军园长主持,幼儿园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中层领导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支部特邀陈闻书记、张戟副部长参加主题分享会


    会上,陈闻书记首先对幼儿园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做出了肯定,然后针对如何创新支部特色,让党支部建设与幼儿园教学有机结合提出了建议与希望。接下来,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身边榜样的故事,共同感受榜样的力量,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积极踊跃地发言,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榜样不只是镜子,更是一面旗帜。”各位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立足自己的本职工作,学习谭培文、唐茜莉、刘金玲、侯莉敏、李文芬、邓荫伟等同志服务人民的家国情怀,潜心育人的高尚品德,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精益求精的科研态度,乐于奉献的人格风范,把学习先进典型的过程作为引领自己向上提升、向前迈进、向高跨越的过程,不断升华思想境界,将学习榜样落实到幼儿园的工作当中,不忘幼儿园教育的本质初心,牢记幼儿教师的使命担当,共同为幼儿园的发展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员同志积极踊跃发言,深入学习认真交流

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


    最后,张戟副部长鼓励全体教职工团结奋进,依托教育学部的有力支撑,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不忘科研,注重教学理念创新,践行教师使命的责任意识,学习吸收精华精神理念,进一步提高幼儿园的凝聚力、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陈闻书记、张戟副部长小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既是历史的传承,也是时代的召唤。今后,幼儿园党支部将继续坚守“初心•使命•担当”,学习榜样,争当榜样,努力为实验幼儿园的“名园”建设创造出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