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教育学部顺利开展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答辩会

教育学部顺利开展2019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中期答辩会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已经进入了中期阶段,为能够使我学部2019年度在研“大创”项目能够顺利完成,真正使我学部参与项目学生得到有效锻炼和调研能力提升,教育学部团委学生会2019128日在文科楼二区103教室对2019年度在研的“大创”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工作。教育学部心理学系韦义平老师、教育学系王枬老师、教育学系徐乐乐老师、教育技术系何剑老师、学前教育系蒋忠心老师作为评委嘉宾出席本次中期答辩会。

本次答辩会共有16个项目参与答辩,答辩方式以PPT讲述为主,汇报内容主要包括项目进展情况、阶段性成果、项目进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项目下一步研究计划等。现场的评委老师们通过各项目答辩人的现场展示和他们上交的项目材料,有针对性地对不同的研究项目进行提问,并给予了具有参考价值的评价和建议。同时,鼓励各项目负责人继续完善项目,丰富项目内容。

最后,教育学系王枬老师对本次中期答辩做了精彩的点评,她指出很多项目都存在着共性的问题,在研究方法、问卷调查上有先入为主的思想,希望各项目做出积极调整。同时她也表示了对各个项目的肯定以及对下一步进展的期望,并期待看到各个项目更大的发展空间。

本次答辩会不仅检验了各大创项目的成果,同时也促进了各项目与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老师们为各个项目的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为每位大创项目成员指引了前进方向,此次答辩会具有积极意义。

(文/韦晓露  摄/郑荟荟)


评委嘉宾出席答辩会

同学答辩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