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执梦远航担使命,教育学部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流光溢彩,鼓乐齐鸣,欢歌笑语,辞旧迎新。12月26日晚,教育学部2020年元旦晚会在育才校区田家炳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校长教育学部部长孙杰远教育学部党政领导师生代表400余人观看晚会。

本次晚会以“为国育人践初心,执梦远航担使命”为主题,由“回首往昔,一路欢笑”、“立足今日,放飞梦想”、“展望未来,寄梦远方”三个篇章组成。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晚会在回首学部取得的辉煌成就中拉开帷幕,新老领导班子齐聚亮相,教育学部精神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教育学部部长致辞,他向为教育学部发展作出贡献的师生们致以衷心的感谢指出学部2019年取得辉煌成绩继续保持优秀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挑战更加艰巨,师生殚精竭虑锐意进取收获更大进步大家新的一年幸福随后,学部党委书记李颖老师原党委书记陈闻老师2019年教育学部先进集体颁奖,对他们在2019年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肯定。

唱响中国梦,舞出民族情。开场舞《盛世华章》和诗歌朗诵《青春中国》共同演绎了师大学子的中国梦和青春梦。《青春的影子》心思巧妙的利用光与影的交错,为我们演绎了校园一幕幕熟悉又美好的生活场景,展示了青春的活力。来自新疆的同学为大家演绎了一曲《麦西来甫》,优美的舞姿,靓丽的民族服饰,展现出了浓郁的民族风情。学部教工为大家带来的礼仪走秀《礼仪之邦》,在展现学部教工风采的同时,也为大家上了一堂独居特色的中华礼仪课。教育学部首届博士研究生诗歌朗诵《历史的潮汐》,身着具有历史底蕴与民族风格的华服,手持折扇,吟诗作赋,款款走来,充分展现了中华大美。为引导学生多读书多思考,营造学部浓厚的学习氛围,元旦晚会还设置了抽奖环节,现场抽取三十位幸运观众,为他们赠送教育学专业的书籍,鼓励同学们通过阅读丰富知识

在《不忘初心》激人奋进的歌声中,元旦晚会落下了帷幕。难忘今宵,教育学部欢歌笑语中扬帆起航,继续书写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新篇章!/欧钰雯游晶晶/林子淇、郑荟荟、刘逸洋、赵筱桐、李丽华

  

孙部长致辞

新老领导

星级党支部颁奖

开场舞:盛世华章

壮族舞蹈:妮娅

新疆舞

博士生节目:历史的潮汐

教工节目:礼仪之邦

老师和演员们的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