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学校党委督查组专项督查学部党建工作

4月14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邓军同志带领学校党委督查组一行5人来到教育学部,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开展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专项督查。学部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教工党员代表、辅导员、组织员等参加了专题汇报会和座谈交流

在专题汇报会上,学部党委负责人向督查组汇报了教育学部党建工作举一反三校内巡察反馈共性问题整改开展情况,并针对推进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专题汇报结束后,学校督查组与学部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部参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岗位,就开展工作情况向督查组做了汇报。

随后邓军书记学部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充分肯定成绩,保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二深入分析当前形势、准确把握新要求,推动新时代党建工作创新;三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精准聚集突出问题,努力破解题,推动学部党建工作走在各项事业前头,做表率,为学部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政治保障。

会后,学部党委立即召集有关人员,对座谈会上和查阅材料中督查组提出的问题,逐条梳理,分解任务,进一步推进学部党建工作向好向优发展。

检查现场

查阅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