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教育学部圆满召开归国学生汇报交流会

为扩大学部国际交流项目影响提高全体学生参与积极性激发同学们对游学活动的热情,教育学部于2020年6月19日(周五)16:30-18:00在行政北楼345召开教育学部资助国际交流项目归国学生汇报交流会,分享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英国切斯特大学归国学生在外学习的心得体会出席本次交流会的领导嘉宾有教育学部党委书记李颖教育学部副部长兼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杨茂庆教育学部副部长叶蓓蓓教育学部学前教育系系主任莫秀锋教育学部特殊教育系系主任柳谦教育学部心理学系系主任唐文清教育学部教育技术系教师代表何剑教育学部教育学系教师代表徐乐乐教育学部教育学系教师古翠凤教育学部教育学系教师马宽斌会议主持人是教育学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主任凡文吉,与会人员是教育学部2017-2019级部分硕士研究生。

在教育学部副部长叶蓓蓓教授发表开幕致辞后,交流会在归国同学全面深入的分享中有序进行她们分别是邓钧文、陈晓虹、欧阳悦、董冠方、王晨阳。每位同学都结合自己在英国切斯特大学留学的所见所感,从学业、课程、生活、人际交往等各个方面分享了留学经历和心得,展现了切斯特大学多彩的校园学习生活英国丰富多元的文化,令人向往

归国学生分享留学经验

在提问交流环节,老师们针对同学们的汇报内容与归国学生互动。教育学部副部长兼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杨茂庆教授对五位归国学生的分享进行了评价总结,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访学成果。最后,教育学部党委书记李颖老师针对学部国际交流工作与未来发展作总结发言。

师生提问交流

此次交流会的圆满举行不仅加深了教育学部研究生对学部资助国际交流项目了解,使同学们获得了更为有效的学习方法与生活经验,同时还拓宽了同学们的学术视野,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为有意参与未来国际交流项目的学生提供了十分宝贵的信息渠道。(文/刘玉玥/刘玉玥)

 归国学生汇报交流会全体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