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文明校园创建】教育学部举办“红心向党 献礼七一”PPT模板设计大赛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更好地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宣传党的历史发展和理论知识6月257月2教育学部开展了以红心向党 献礼七一”为主题的PPT模板设计大赛

活动共收集到85份参赛作品,参赛选手精心准备,提交的参赛作品既融入了党的元素,也融入了学校和青春的元素,充分展现了参赛选手们的创新意识和爱国、爱党、爱校的热情。为评选出优秀的PPT模板,学部邀请了设计学院徐晨帆老师等评委为参赛作品打分,经过客观公正的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组,二等奖6组,三等奖9组。

此次PPT模板设计大赛的顺利开展,提升了同学们制作PPT模板的热情,同时,也促使同学们在实践中内化爱国主义精神,强化自身的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为助力文明校园建设和党的理论宣传贡献自己的力量。(/彭飞燕 刘倩 黄心宁)

选手PPT模板设计风采

  选手PPT模板设计风采

  选手PPT模板设计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