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纳新出彩绽芳华,与君邂逅展新颜——教育学部成功开展学生组织招新宣讲会

纳新出彩绽芳华,与君邂逅展新颜

                                          ——教育学部成功开展学生组织招新宣讲会

   满怀憧憬,2020级的新生们踏入美丽的师大,走进温暖的教育学部。为了让新生对学部团委学生会以及社团等其他学生组织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并为新生提供一个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平台。9月25日,学部团委学生会及其他学生组织在文一408教室和文四区305教室召开招新宣讲会。学部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020级新生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学部团委学生会、易班工作站、艺术团和其他社团组织的负责人都对各自组织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学部团委学生会首先进行宣讲,主席团成员介绍了团委学生会的组织建构及成员:“学部团委学生会包括团委部门和学生会部门共10个部门。各部门分工明确,工作中相互协调,气氛温馨。”紧接着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以精美ppt及生动有趣的视频形式对所在部门进行宣讲,宣讲之余,不乏暖心的现场互动,成功地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宣讲会持续两个小时,期间掌声笑声不断,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萌新们了解了学部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责和工作内容。通过此次宣讲会,2020级新生对团委学生会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与期待,最后宣讲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相信2020级的小伙伴们会根据自身的情况作出选择,拉开自己大学生活的序幕,而团委学生会也会因为新鲜血液的注入焕发出更夺目的光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文/赵筱桐 郑荟荟  摄/赵筱桐 郑荟荟)

 

宣讲会现场

 

 

 

主席团开场介绍

 宣讲会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