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教育学部行政教辅党支部开展《反间谍法》学习活动

   10月29日下午,教育学部行政教辅党支部在育才校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

   首先,同志们集体认真观看了中央电视合《新闻联播》《焦点访谈》和《海峡两岸》等节目公开揭批台湾间谍窃密活动的专题片。

   接着,与会同志联系个人工作岗位、职责要求进行了学习讨论。不少同志谈到,看了短片,发人深省。大家认为,国家利益、国家安全高于一切,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必须加强国家安全意识、反奸防谍意识,共同守牢安全底线,特别是在意识形态、对外交流等工作中的安全意识,严防出现危害国家安全和发展利益的情况发生。

   最后,支部负责人要求大家集中学习结束后,自觉认真学习《反间谍法》及其实施细则主要内容,明确义务和权利,不断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不断提升反奸防谍能力。

学习活动现场

学习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