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教育学部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11月17日上午,教育学部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部党委负责人主持,灵活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分设育才、雁山两个分会场进行。学部宣传委员、组织员、宣传员、通讯员、网站后台技术人员、办公室秘书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部党委负责人首先就《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广西师范大学新媒体建设与管理工作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进行了领学。随后,与会人员就学部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中遇到的具体困难、潜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最后,学部党委负责人再次强调了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学部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他指出,相关工作人员要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的极其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牢固树立“意识形态领域无小事”的意识,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其次要建立健全工作制度,严格落实采写和报送的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的责任措施,确保信息宣传工作责任与任务并举,数量和质量并重;三是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运用多种宣传阵地,切实做好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各项工作,助力学部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