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学生发展1

教育学部成功举办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为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2月28日在雁山校区行政北楼,教育学部与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产业学院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成功举办了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产业学院负责人带领12名教师前来广西师范大学招聘教育学、学前教育以及音乐美术等10个专业的学生。教育学部10多名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招聘分笔试与面试两个环节。早上8点30分在文四401举行笔试,共有60名同学参加。其中38名同学成功入围面试。面试环节按照专业不同分为3个考场,考生按照抽签号依次试讲,招聘考官负责提问。至此,本次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扩展了毕业生就业的渠道,也使2021届毕业生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认清不足,完善自我。学部也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校园招聘会的机会,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文/黄格纯  图/唐琼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