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教育学部举办实习宣讲暨就业招聘会

为满足2021届毕业生就业及用人单位的需求,进一步做好落实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4月1日,教育学部于雁山行北436教室举办了大米和小米集团就业实习宣讲会。大米和小米集团代表、学部学生主要负责人、毕业生辅导员及班主任、特殊教育系教师代表、2021届特殊教育、应用心理学、公共事业管理毕业生、2018级特殊教育学生共同参与了此次会议。此外,学部还组织2021届特殊教育、学前教育、公共事业管理毕业生参与了深圳归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招聘会。

实习宣讲暨就业招聘会上,学部学生主要负责人对出席宣讲会的集团代表表示由衷的欢迎。接下来,大米和小米集团代表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其集团的基本情况,围绕其集团地理位置、工作环境、工作内容、师资情况、岗位需求、岗位待遇等方面进行讲解,以便同学们能够对其有大致了解;其次,播放集团宣传片,展示集团浓郁的教育氛围、深厚的人文底蕴等;再次,集团代表针对需要实习和就业的同学们,分别给予指导,鼓励大家积极加入大米和小米集团的大家庭当中,把握时机、一展身手。最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长期以来,教育学部高度重视待毕业生就业工作,把就业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抓实做好,同时也积极主动拓展就业渠道,多措并举提升就业质量。毕业班辅导员强调同学们需要针对自身就业需求,做好自我定位,树立科学的择业观,积极就业,主动出击,衡量自身能力、综合考量,把握就业机会。

 文/徐小媛 审/倪秋奕

大米和小米集团招聘会现场

深圳归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