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教育学部成功举办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生招聘会——广西城市职业大学专场

为切实做好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提供有效、便捷的双向选择平台。2021年4月7日上午,教育学部于雁山校区行政北楼432会议室举办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生招聘会——广西城市职业大学专场。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班辅导员到现场指导学生,积极推荐学部优秀人才。

招聘会上,广西城市职业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罗老师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毕业生介绍该单位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人员需求。参会毕业生就工资待遇,升职平台,科研发展等方面提出自身疑虑,广西城市职业大学教育学院那老师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一一向毕业生们答疑解惑。会后,毕业生纷纷投出自己的简历并进行了现场试讲,争取能够获得此次就业机会。

至此,本次教育学部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生招聘会——广西城市职业大学专场取得圆满成功。广西城市职业大学招聘教师高度肯定了学部硕士研究生毕业生的综合素质,提醒毕业生要及时调整好就业心态,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文图/黄格纯 审/唐琼琼

宣讲会现场

面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