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参与LEAD2项目成员线上研讨会


2021年4月1日欧盟伊拉斯谟+LEAD2项目成员线上研讨会通过ZOOM平台召开,学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副主任张文超博士参与LEAD2项目成员线上研讨会并做发言。本次线上研讨会共有中欧11所合作单位代表参与。



研讨会共分为三大模块。第一大模块,由LEAD2项目负责人朱畅教授致辞并介绍本次在线研讨会流程,VUB项目组成员对LEAD2项目中慕课、网络宣传、线上知识库、学术成果、项目影响等方面的进展进行了汇报。第二大模块,由各中欧合作单位代表对LEAD2项目在本校的实施情况进行汇报。第三大模块,由LEAD2项目负责人朱畅教授说明项目后期的计划。


本次交流会中,中国合作单位代表汇报了各自LEAD2项目实施、宣传等方面的做法与收获。维也纳大学代表Lucas教授,在汇报中指出基于如今世界的格局与发展,应将e-Leadership纳入领导力提升当中。云南师范大学代表刘六生副教授,在汇报中介绍道2021年已正式将青年学术骨干领导力训练相关内容纳入该单位研究生学术活动当中。我校代表张文超博士以我校LEAD2项目参与成员的职业发展路径为主要内容介绍了LEAD2项目在我校的成效。


通过此次研讨会,中欧双方交流经验,互相借鉴,加深了对彼此大学在大学治理与学术领导力提升等方面的理解,我校代表汇报的内容也得到了项目成员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