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2018级教育技术学团支部开展2020-2021年度第二次发展党员推优大会

为加强党的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力量,激发支部成员的政治热情,增强支部凝聚力,4月10日19点30分,2018级教育技术学专业团支部于文二105举办发展党员推优大会。班主任邓文勇老师、18教技全体成员、教育学部团委学生会组织部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全体与会成员齐唱团歌,接着组织部代表对本次推优大会提出相关要求,主持人公布参与本次推优大会候选人名单,并宣布此次推优大会正式开始。

本次推优中,共有9位候选人参与评选。候选人依次上台分别从入党动机、学习情况、实践活动等方面发表个人陈述。在发表个人陈述后,分别由至少两名评选人对候选人进行提问、评价,并指出候选人的优点和不足之处,且候选人需对评选人的提问进行答复,使支部成员对候选人个人情况有更客观且全面的了解。

每位团支部成员有8票可进行投选,全员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进行了投票。经过投票唱票环节,最后推选出8名同学,她们分别是邢路,邓慧琳,张宇晴,韦婉怡,李瑜,邓荔元,王雪桐,凌小燕。

本次推优大会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促进18教技团支部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增强团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同学们的进取心。希望这些同学能不忘初心,在组织的带领下积极发挥着模范带头作用。也希望同学们能向优秀同学看齐,不管有没有入党,都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文/梁晓梦 摄/梁晓梦 审/倪秋奕

候选人发表个人陈述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