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教育学部成功举办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生招聘会——江西工程学院专场

为切实做好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提搭建互相交流与选择的平台,2021年5月14日上午,教育学部于雁山校区行政北楼434会议室举办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生招聘会——江西工程学院专场。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班辅导员到现场指导学生,积极推荐学部优秀学子。

会上,晏院长热情地介绍了江西工程学院的概括,详细解读江西工程学院的人才招聘公告,就所需岗位的职业发展前景展开了充分的说明。同学们认真阅读招聘公告,并填写招聘申请表。晏院长耐心回答师生们提出的各类求职问题,会议现场求职氛围浓厚,学生们表现出积极的求职态度。

随后,晏院长对求职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本次面试考核采用说课的形式。学生们抓住机遇,精心准备,大胆表现,展现了自身的专业水平及自信风采。会议接近尾声,晏院长真诚地发出邀请,希望有志之士加入江西工程学院教育学院的大家庭。

最后,在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梁晓锋、谭祖印老师的带领下,晏院长参观了教育学部的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就教育相关学科实训基地的建设展开深入交流。至此,本次教育学部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生招聘会——江西工程学院专场取得圆满成功。

文/黄格纯 林颖 图/黄格纯 林颖

毕业生在面试

招聘会现场

参观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晏院长与学部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