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我为群众办实事】心理学系教工党支部助力广西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心理健康月活动开展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心理学系教工党支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之服务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活动,本月前往广西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开展系列活动,助力该校心理健康月活动开展。

5月19日,心理学系教工党支部党员韦义平老师、余益兵老师、莫文老师和赵春黎老师到广西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指导学校心理健康月活动设计与开展状况,与心理学系实习学生交流座谈并观摩了心理游园会系列活动。

5月24日,心理学系教工党支部会同教育心理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教育学部本科生党支部到广西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开展校园知音团体心理咨询活动。心理学系教工党支部张姝玥老师、韦义平老师、余益兵老师、余欣欣老师、吴素梅老师、莫文老师和赵春黎老师出席。此次活动除了面向学生开展了心理健康相关的科普及心理辅导,还组织了心理知识和心理仪器的现场演示。

5月5日,心理学系教工党支部党员陈宛玉老师为该校初一、高一的学生开展了“反思过去,把握现在,反身未来——中学生生涯发展与规划”的主题公益讲座。

以上活动充分发挥了心理学系教工党支部的专业特长,很好地助力了广西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校心理健康月活动的开展,受到了该校领导、老师、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