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心理学系师生党员到空军某部队做党建学习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党员同志们在学习中升华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心理学系教工党支部和教育心理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联合举办以“走进空军部队,争当爱国卫士”为主题的党建学习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参观空军某部队,重温党的历史,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伊始,在部队领导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观看了部队发展的专题片。通过观看丰富详实的影像资料,大家可以直观的看到近些年来祖国的变化,感受到革命前辈的崇高精神和伟大情怀。

党员同志们正在观看专题片

紧接着部队领导带领党员同志们参观各类作战机,通过讲解员详细的解说,不仅使大家了解了战斗机的构造、使用以及飞行情况等信息,还了解到战斗机维护工作的严谨性和专业性。祖国卫士们的默默守护换来如今和平的生活环境,也警醒党员们要铭记历史,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

在战机前留影

随后,党员同志们来到军营宿舍区,观看了士兵们带来的表演,观摩整齐划一的宿舍环境。心理学系教工党员还同部队领导进行了心理健康服务方面的交流。最后,大家一起参观了站史馆,了解军队建设历史,学习了先烈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高尚的道德情操。

党员同志们参观站史馆

此次党建活动的开展,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组织活力,夯实了党建基础。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收获颇丰,作为当代青年,应当以热血之躯,铸民族之灵魂,撑民族之脊梁,扬民族之精神,树民族之榜样。(文/王小会 ;图/王小会;审核/陈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