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教育学部课程与教学论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1年6月16日,课程与教学论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起文楼434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共同参会。

支部预备党员黄格纯同志在预备期满之际,郑重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并将一年预备期内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向党组织进行了汇报,并表示转正后会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党员的第一身份,坚定信念,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支部黄艳梅同志和卜依莲同志作为培养联系人对黄格纯同志一年来在各方面的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黄格纯同志勤恳敬业,勇挑重担,在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严以律己,表现突出。支部大会就预备党员是否转正分小组展开了充分的讨论。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表决一致通过黄格纯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申请,最终通过吸收黄格纯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

支部大会对黄格纯同志各方面的表现予以肯定,同时也提出该同志在全面发展的同时继续加强学术能力的殷勤希望,也希望各位同志能甘于奉献,做到对党的忠诚与热情始终如一。

随后召开的党员发展大会,讨论了关于接收李丹、黄伊承、诸葛桂凤、黎金丽4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由发展对象逐个汇报了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及本人在校情况及其他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她们分别结合自身在思想和学习等方面,向党支部表明了今后工作的态度和方向;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他们在考察期间的相关情况,并进行大会讨论,支部委员代表向大会宣读了四位同志的政审情况;然后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大会认为4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并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形式进行表决,全票通过了关于接收4位同志正式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最后,支委代表宣读了支部决议,并要求新入党的4位同志时刻警醒自己肩上所担负的重大责任,鞭策自我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争取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本次支部大会的成功召开为课程与教学论党支部在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时期注入了新鲜血液之余,也勉励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分子能够跟紧党组织的步伐,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文/李丹 赵玉婷   摄/赵玉婷 蒋永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