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广西电视台】【广西日报】关注报道我校 “艺·心只为你,共绘五彩童年”助力乡村教育振兴暑期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我校教育学部和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联合举办“艺·心只为你,共绘五彩童年”助力乡村教育振兴 暑期志愿服务活动获广西电视台、广西日报等多家媒体平台的关注报道。

据悉,该活动旨在通过开展一系列的心理团辅和艺术课程走进儿童内心,助力乡村教育的发展,两校共17名志愿者参与其中。活动面向桂林市资源县瓜里乡瓜里村60余名小学生,共设置心理团辅、趣味课堂和艺术课程40余节。特色的课程、精彩的互动体验,活动获得了学生和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报道截图:

报道链接:

1. 广西电视台报道链接: https://news.gxtv.cn/article/detail_7d75241bcb2f491da95fd9a780510515.html

2. 广西日报报道链接:http://gxrb.gxrb.com.cn/html/2021-07/17/content_178170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