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齐心协力,迎难而上,打好就业攻坚战——教育学部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为顺利推进未就业毕业生顺利落实工作,教育学部党政班子高度重视,于7月26日下午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学部党委主要负责人、学部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专业硕士生导师、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部学生工作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本科生辅导员和研究生辅导员分别就毕业年级各专业就业情况做情况汇报,分析学生就业的现状及存在的困难。

随后学生工作负责人传达学校分管领导及学工部近期要求进一步落实和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要求,分析了学部毕业生总体的就业形势,总结了近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对接下来需要达成的就业目标做下一步部署。

老师们着重交流了针对就业困难学生开展帮扶措施和问题梳理情况,共同研究帮助毕业生解决实际困难方案。

学部党委负责人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各位导师及班主任、辅导员在就业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同时对下一阶段开展就业工作提出了:一是对标学校就业工作要求,学部上下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就业目标达成;二是希望全体教师齐心协力,迎难而上,进一步强化就业指导,实施“一生一策”精准指导,着力帮扶低收入家庭、少数民族以及就业有困难等重点群体,发挥就业育人实效。

文/唐琼琼 图/彭飞燕


学生工作负责人发言

学部党委负责人发言

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