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教育学部2007级本科教育技术学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相聚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庄重而神圣的校训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师大的学子们奋发有为,奉献祖国,回报社会。巍巍师大,老师恩重,同窗情深,师大人,总有解不开的留恋母校的情结。

光阴似箭,2021年7月,广西师范大学教科院2007级教育技术学的校友转眼已经毕业十年了!毕业十年,他们奔向祖国大地,建功立业,发散着师大人的光和热,传播着师大人的敬业乐群精神。

“毕业十年了,回母校聚会吧!”班级群里一声倡议,把大家对母校的思念激荡得一发不可收拾!2021年7月24日,一场说聚就聚的毕业十周年聚会在师大校园里欢快进行。时值农历六月十五日,团圆佳期,天随人悦。白昼天蓝远阔,入夜风清月明。校友们重返校园,在育才、王城校区欣赏校园新貌,追忆大学光阴,与老师们共叙往昔,十年欢聚,不胜欢喜。

在校期间老师们呕心沥血,同学们勤奋志学,终得大家学有所成,不负青春。如今十年过去,当年那群帮老师、同学做精美课件,修电脑、搞设备的青春少年,如今已成各行各业的中层精英。再和老师们聚在一起,一则共叙往事,说不尽师生情怀,再则谈学科发展未来,你来我往,共同勾画教技蓝图,不亦乐乎。

美好时光总是很短,相聚意犹未尽,转瞬又各奔东西,师大教技人重新启程,继续着“尊师重道  敬业乐群”的伟大事业。

十年之聚,只为师恩重如山,只为同窗情深似海,只为师大让我们结下了一生的情缘。天涯海角,东西南北,不论走到哪里,都不会忘记我们是师大人,都不敢忘记“尊师重道 敬业乐群”的校训。

文/张荣康  摄/周大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