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教育学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开展八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锤炼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争做合格党员,8月26日,教育学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众志成城,风雨同舟”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学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倪秋奕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工作所作出的重要指示和相关精神。在党支部的组织下,大家观看了河南汛情受灾情况的有关视频,以小组为单位分享了抗洪战士的先进事迹,并结合自身实践和党员义务交流心得体会。通过本次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自己将继续深入学习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在实践中践行党员要求,真切为人民群众提供切实的服务,努力为社会、为人民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嘉宾总结环节,党支部书记倪秋奕老师对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积极分享心得体会,争做合格党员的表现和态度给予肯定。同时,她指出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党员,要不断深入地学习优秀共产党员身上勇于奉献的精神,将小我融入大我,为党分忧,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履行党员义务,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文/梁嘉慧 刘倩 图/教育学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众志成城,风雨同舟“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