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

尊师重道,敬业乐群

关于我部2021级本科生2021-2022学年贫困等级认定的公示

根据我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的精神,按照学生本人申请,班级民主评选,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评议的程序,拟对以下同学进行贫困认定。现向学部师生予以公示,名单附后。

公示时间为:2021年9月22日—2021年9月23日。如发现评定学生中有违纪违规或不符合条件的,请于9月23日前向学部书面反映。反映情况时请署实名,举报人的合法权益将受法律保护。

电话:0773-3698378

邮箱:794049684@qq.com

 

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学生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9月22日

 


2021级本科生2021-2022学年贫困等级认定名单

 

特别困难

苏国桂、黄  婷、梁君婷、李  琦、黄  敏、黄紫祎、农欣玥、向  微、谭淑云、黄云锋、陈  晨、朱桂婷、韦思婷、韦凤彩、石丽曼、廖宇豪、宾敏羽、彭家琪、卢钰雯、图妮萨古丽·图尔贡、沈天娥、蒋宇淋、谭思菲、裴惠伊、黄小星、陆素玲、班形英、蓝梦颖、努尔比亚·瓦依提、黄意梅、陈秋萍、杨心怡、颜彩凤、姚树利、李  婷、田欣荷、蒋光策、韦雪苹

 

比较困难

赵艳琳、韦妤瞳、陈春燕、陈咏然、罗怡佳、危夏琳、闫沈晗、秦  媛、陆金艳、杨舒雅、阮碧月、温梓焕、张玉蓉、黄丽君、关玉梅、蒙金兰、李春燕、刘  梅、黎淋梅、黄香梨、田小娅、周雪梅、艾力皮拉·艾尼完、叶翠滢、任欣悦、胡楚欣、何佳美、罗唐欣、叶 倩、李欣雨、胡安宵、张煜婷、卢玲妹、潘莹洁、庞萍、潘如剑、张诗柏、万冬梅、林国開、王铿郦、郭林丽、农欣捷、刘玫瑰、庞茜元、陆心瑶、罗冬晓、陆泷禧、莫华盈、杨  霜、张  琴、潘小凤

 

突发事件特殊困难

刘韩悦、甘  奎、刘思萍、夏依旦·艾克拜尔